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中心积极探讨如何在疫情下保障实践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3-02 13:4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日是北京联合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第一周,上午9点,实践教学中心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网络工作会议,讨论在当前“停课不停学”情况下如何保障学院实践教学有序开展。

中心一直是学院实践教学的重要场所,承担着大量的课内实验和集中实训等教学任务。受当前疫情影响,虽然校院对于实践课程做了合理安排,但大量课程延期无疑会给复课后中心实践课程安排带来较大的负担。

本次中心网络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就是探讨如何利用网络和中心的软件环境资源,尽可能地保障实践课程“停课不停学”,并为复课后具有人员密集性特点的实践实训课程提出有效解决方案。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是梳理中心实践课程并进行分类,确定哪些课程可以利用网络、企业和中心软件平台实现远程授课,中心会积极协调协助任课教师利用企业平台、中心的网络教学平台以及一切可用的资源,保证更多的实践课程能够如期展开。



                                                                   实践教学中心

                                                                                       2020年3月2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