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两门课程入选教育部在线教学资源推荐名单

发布时间: 2021-11-16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继续面向全国各高校(本科)征集、评选和推荐第三批与电子商务专业相关的在线课程及教学资源,经过自主申报、专家组评估、公示等环节,共遴选了38门优质慕课。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李立威教授负责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创新设计》和田玲副教授负责的《网络营销》两门慕课,成功入选推荐在线教学资源推荐公示名单。

两门课程入选充分说明了我专业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获得了有关教育主管部门和学习者的认可,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及我专业在线开放课程的社会影响力,对我系教师相关论文写作、学生培养、课程建设、研究工作和电子商务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都有着非常大的促进和引导作用。

 

(供稿: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 图文:田玲 审核:常金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