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1日管理学院举行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特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陈德球教授传授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的体会,并且分享了其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经验。

  陈德球教授从教师授课情况、课程目标、课程建设与应用情况、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建设计划等几方面,阐述了应该如何建设一流的本科课程。强调课程建设要以OBE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结果为中心,强调专业必须建立有效的质量监控和持续改进机制,能持续跟踪改进效果并用于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鲍新中院长、徐鲲副院长和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陈德球教授热情解答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和教师们就课程建设一一交换意见。管理学院积极推进一流课程的建设,并以此促进一流专业的内涵持续发展。


(供稿:管理学院教科办 文:赵森茂 图:谭兵  审核:陈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