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2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全面推进落实、加快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一流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2021年5月10日举办“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市教委高教处处长刘霄、张恩祥副校长、教务处齐再前处长、林妍梅副处长也参加研讨会。

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娜代表学院对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衷感谢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对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的指导与支持。鲍新中院长希望通过举办本次研讨会,推动各专业对标一流专业建设指标,促进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为后续一流专业建设点的验收工作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财务管理、金融学、电子商务等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会计学市级一流专业及工商管理专业的负责人,结合专业的建设文成果汇报了各专业建设情况。赵睿教授汇报了金融学专业围绕“价值引领、学生中心”体系的专业建设成果、李立威教授汇报了“产学研创融合发展理念”下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成果、朱晓妹教授汇报了工商管理专业“创新创业”培养主线下的建设成果、尹夏楠副教授汇报了会计学专业立足“课程思政”的建设成果、徐鲲教授汇报了财务管理专业围绕“知、行、思、创”四位一体的建设成果。

专业负责人汇报各专业建设情况 

市教委高教处刘霄处长发言  

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刘霄处长对我院的专业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刘处长表示,专业的建设离不开课程的建设,一方面要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另一方面要提升教师对教学的重视程度,通过提高课程的质量达到一流专业的要求。


 

 张恩祥副校长发言

参会人员合影

张恩祥副校长对刘霄处长在百忙当中莅临北京联合大学指导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张校长就北京联合大学“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定位和发展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科研成果转化”、“三位一体教学理念”、“教育机制改革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引领、科教融合”等理念进行了说明。最后,张恩祥副校长对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期待管理学院在十四五建设中更进一步。

 

(供稿:管理学院教科办 文:赵森茂  图:谭兵  审核:陈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