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7 12:4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4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教学楼3005、3007、3009和3011等教室,开展了2021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电商专业全体没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工作。

     电商专业所有教师和学生共分为4个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教授或专业负责人任小组长, 及2-3位老师组成,保证每个答辩小组不少于3位专业教师;每个学生的答辩时间为20分钟,首先由学生自述15分钟左右,主要阐述:毕设期间所做的工作、选题的背景/意义、调研的情况及资料、解决问题的方法或方案、已经实现的主要功能或目标等;随后,由答辩小组老师对学生所做工作进行提问,并指出不足和需要调整、增补之处。

     毕设答辩后,各小组集体讨论后,找出答辩所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明确了需要进行第二次答辩的学生名单和推优学生名单,指出了下一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点和要点。

    本次答辩工作对于确保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环节质量、检验学生学习成果,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对电子商务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