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做新时代砥砺奋进的研究生——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召开新生思政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9-16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及道德水平,着力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奋力开启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思政培养工作新征程,9月7日下午在综实A206,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思想政治交流会,管理学院田玲和任旭刚老师、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及多位往届学长学姐参加了交流会。

田老师首先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雄厚的师资团队,以及学校浓厚的科研氛围,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随后,为全体研究生新同学介绍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这是研究生开展党内各项活动的重要阵地,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党支部的日常活动以及丰富的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心向党,坚持不断创新与发展,为把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成为一流的党支部而做出自己的努力。

任老师在交流会中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脚踏实地,昂首向前,争取两年后、三年后带着自己的硕果与荣耀走出校园,在各行各业继续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用自己的知识和本领竭诚地为社会服务。任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管院丰富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与文化内涵,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同时,任老师还指出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时刻谨记自己北京联合大学研究生身份,积极向上党组织靠拢,注重身心健康,提高研究生心理素质。

交流会中,多位学长学姐通过现场和线上等方式,为新生们讲解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术研究体会,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研究方法,为同学们讲解党、团相关事务,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新生们也纷纷提出自己关心或感兴趣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也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最后,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和想法,并鼓励新生们坚持以思政为中心,努力提升科研水平,成为做新时代砥砺奋进、德才兼备的管院研究生。

 

(供稿: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    图文:田玲、苏鹏   审核:陈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