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党纪学习教育专栏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9 19:1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A801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张玲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导读,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各系办主任、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工会副主席参加学习活动。

张玲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导读,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热潮,切实激发广大师生努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要求,学院将采取集中学、自主学、线上学、线下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密切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张玲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导读

导读结束后,参会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系办主任等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


院领导班子成员分享学习感悟


各系党支部书记分享学习感悟

各系主任分享学习感悟

各部门主任分享学习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列在各项战略任务的第二顺位,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所需拔尖创新型人才的需要和渴求,彰显了教育、人才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守正创新,勇担使命启新程。把学院的发展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形成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牢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重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科教兴国重大战略,在课题申报、项目研究紧跟时代需求,为社会服务。

 

大家一致表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家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实践环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供稿:管理学院组宣办   图文:谭兵    审核:张玲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