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届京津冀地区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获得一等奖

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01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京津冀地区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在线上召开。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物资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劳动保障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共5所院校的1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根据近两年线上举办的流程经验,发布大赛指南,由劳资双方按抽签场次在规定时间进行模拟谈判,由专业评委根据评分依据打分。在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北京联合大学派出了来自校内五个学院的学生组成的国赛队伍。大家都是经过校选赛选拔后进入国赛训练队,克服了疫情期间不同校区奔波的重重困难,在管理学院工商系三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围绕比赛案例进行了将近两个月的训练。在赛场上,劳资双方各自根据赛区的充分准备,有理有据地展示论据,分工协作完成每一个诉求的协商,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北京联合大学代表队获得两名优秀谈判员一等奖(唐文杰、朱元龙)、劳方和资方两支队伍双双获得一等奖,两支队伍的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一等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这次获奖成绩是北京联合大学参赛近十年来的最好成绩,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比赛积累了丰富经验,大大鼓舞了学生们的士气。通过本次协商(谈判)比赛,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京津冀地区的影响力,增进了与其他学校的交流,使同学们提高了综合实践能力,也有助于老师们拓展校际合作,为一流课程和学科建设、培养全方位人才提供经验借鉴。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图文:杜辉  审核:王晓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