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院党委书记张玲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实践创新管理人才”为题做主题宣讲,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张玲娜书记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内涵与意义;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目标任务与使命担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实践创新管理人才等七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张玲娜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实践创新管理人才。我们要提升人才培养的战略思维,担负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强化人才培养的战略要求,系统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各项任务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校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供稿:管理学院组宣办  图文:谭兵  审核:张玲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