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30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成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各部门主任、院团委书记、院工会副主席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活动。院党委书记张玲娜主持学习会。

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蔡奇在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做的《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楚国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院党委书记张玲娜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系统深入学习、带头宣讲贯彻,党支部书记要带头研讨交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丰富形式“灵活学”、拓宽渠道“广泛学”、结合实际“对照学”,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鲍新中院长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要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中提站位、明思路,在笃行实干中践初心、担使命,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谱写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管理学院党委及时研学,迅速安排部署,领导干部第一时间带头学习,并以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将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党委副书记王琪、副院长万坤、副院长江晶晶、党委委员陈浩等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图文:谭兵  审核:张玲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