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管理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2-02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师生学通、弄懂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思想方法, 12月2日, 管理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王炳林教授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娜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王炳林教授以《新飞跃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分析和解读,一是全面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剖析了三件大事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解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本质要求;二是全面解读了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指出了两个结合的重要意义;三是深入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深刻阐释了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牢牢把握的五项重大原则。

张玲娜指出,王炳林教授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脉络清晰、语言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为全体师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院在十四五期间取得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理论指导意义。

本次讲座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下一步,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精读深读,完整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供稿:管理学院组宣办  图文:谭兵  审核:张玲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