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主办北京联合大学-阿里跨境专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7日,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北京联合大学电子商务专业主办,管理学院协办,北京前程博导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承办的网上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如约而至。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处长王鹤、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琪、电子商务系主任黄艳、电子商务系专业负责人李立威和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出席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1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需求近50个,130多名学生参会。

      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处长王鹤致开幕辞,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北京联合大学实施学术立校、人才强校、开放新校的战略,不断推进内涵式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建校以来,已为国家培养近20万余名毕业生,目前活跃在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的各行各业,许多毕业生已经成为用人部门、大型企业的领导和业务骨干。今年学校本科生毕业生5035人,希望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入职企业提供更多机会。

  

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处长王鹤


阿里北方大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李维毂经理

     

       阿里北方大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李维毂经理分享了跨境电商发展趋势。跨境电商正以每年25%的速度在增长。据李经理介绍:此次参加双选会的15家招聘企业是阿里巴巴国际网站的优质会员企业,期望招聘企业不仅为学生提供岗位机会,还为学生成长创造机会。她透露,阿里巴巴公司将为双选会新入职学生保驾护航。通过岗前培训既可以帮助学生完成从学生身份转换为职场人身份,又可帮助学生快速熟悉和了解跨境电商业务,以便使学生更好地适应企业岗位工作。接下来,北京鸿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碧成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财万鑫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向学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招聘岗位的要求、入职后员工的薪酬待遇和招聘流程等。

北京前程博导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李琳主持

      

      

企业网上宣讲


      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针对我校2022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举办,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的重要举措。为保证招聘会顺利举办,学校、学院和系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多次召开网上协调会进行全面安排,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流程,确保了此次招聘会有序并顺利进行。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将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持续做好学生就业招聘相关服务工作,继续与资质良好的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多方联动,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