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喜报!管理学院实现一流专业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2-06-14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的文件精神,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获批2021年度北京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而由商务学院牵头、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支持申报的会计学专业同时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自财务管理专业2019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金融学、电子商务专业于去年获批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学专业、工商管理专业今年相继分别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管理学院全部5个本科专业中,有4个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专业为北京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管理学院努力做好国家级和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推动各专业在教学改革、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在“十四·五”期间,使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供稿:管理学院教科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