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2日-24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由湖北经济学院承办,在线上举行。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学生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一等奖,管理学院裴一蕾副教授和师范学院詹小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李立威教授担任总决赛分组赛评委。本次三创赛共有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以及北京联合大学等高校13万余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我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学生团队在北京赛区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在32个省市自治区131所高校的全国总决赛320支队伍中,经过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等激烈的环节,由管理学院裴一蕾副教授和师范学院詹小冷老师共同指导的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电子商务系三乡情团队喜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本次全国总决赛有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各高校、电子商务企业的众多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并对参赛队伍进行点评。 

图1 我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学生团队获得国赛一等奖

(图2 我校管理学院裴一蕾副教授和师范学院詹小冷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三创赛”激发了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本次赛事获奖充分反映出了我校、管理学院及电子商务专业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和潜力挖掘,学生参与课外实践活动和各类学科竞赛的热情高涨、兴趣充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效果突出、成绩喜人。

(供稿: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  图文:裴一蕾  审核:常金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