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校奖风采录 | 创新创业榜样——赵思淼

发布时间: 2023-01-12 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不断奋斗就是走上成功之路”

一. 个人简介

管理电商1901B 赵思淼

曾获奖项:

2021-2022校长奖学金管理学院优秀候选人

2021-2022三等奖学金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 全国一等奖

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 全国一等奖

第四届“致用杯”大赛 一等奖

二. 个人特色展示

在学习上,在大学期间,始终贯彻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指导,认证学习理论知识,积极与老师同学探讨研究学习问题,有计划、有效率的完成各科的学习任务。在2021-2022年个人绩点达到3.84,获得本年度三等奖学金。

在实践中,我深知“学以致用”的重要性,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必须要投入实践中检验。在老师的指导下,2020-2022两年的时间内,参加了许多专业相关的赛事,从一开始进入团队学习,到第二年成为队长带领团队,个人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收获了一些成绩。两次站到国赛的舞台上,向全国各大高校展示了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

在生活中,除了做到最基本的与同学热情交流、友好相处之外,还与各学院各专业的朋友们联合,参与我校校园咖啡馆的运营招募,获得校园咖啡馆的经营权。在运营咖啡馆的过程中,结识了各个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学习了一些课堂上无法学到的技能,与伙伴们组织各种运营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课余生活。

三. 榜样寄语

人生的意义永远在于拓展,而不在于固守。人在面对选择时总是瞻前顾后、趋利避害,可我相信很多事情只有做了才不会后悔。

“少年四气,是历尽千帆举重若轻的沉淀,也是乐观淡然笑对生活的豁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