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卫生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2-27 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开学伊始,为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并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做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管理学院下发通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明确要求各系办宣传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传染病防病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广大师生公共卫生安全观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切实履行传染病防控和个人健康责任,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良好习惯;践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深度融入广大师生日常生活。

各系办组织本部门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清除枯死植物和影响环境美观的物品,清扫卫生死角,清理垃圾,对公共用品和环境进行消毒,物品摆放整齐;检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2月25日,在副书记王琪、副院长万坤、工会副主席周春丽带领下,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及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和安全大检查。

 

(供稿:管理学院组宣办  图文:谭兵  审核:万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