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杜保德到管理学院专题调研

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13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9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杜保德与纪检监察办公室有关同志到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娜、院长鲍新中、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围绕民主集中制与领导班子的合力活力动力、党的全面领导与党员干部教师积极性的发挥、从严治党与教职工培养管理监督、党建与业务融合、政治生态培育与学院整体发展、师生的参与度认可度等方面,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杜保德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历年发展成果与工作成绩,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基于监督工作视角的思考,对学院发展遇到的重点和难点,分项梳理、逐一分析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与看法。


杜保德指出,学院在抓好班子建设、维护班子团结的同时,还要注意完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通过完善决策的流程、方式,充分调动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的有效参与,提高统筹的能力和决策的质量,有效而生动地展现出领导班子的合力、活力和动力。要充分把握主动权,尊重知情权,还原话语权,实现政治监督具体化、日常化。要聚焦教师发展这一关键和根本,把握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与应用型大学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之间的大逻辑,用足用活用好社会服务这一抓手与节点,通过教师深度参与行业、企业实践,不断汲取发展的营养、活力和动力,统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与教师发展之间“六位一体”的相互促进、良性运转和有效治理,解决好高质量发展的难题。

要深入研究党组织建设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的关系,通过党建引领,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解决学院对外发展缺渠道、横向发展不平衡、优势资源要素作用发挥不充分的难题。


(供稿:管理学院组宣办   文:苏嘉莉  图:谭兵  审核:张玲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