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管理学院各系召开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3-14 13:2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各系举办了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研讨会,张恩祥副校长莅临指导研讨会,学院张玲娜书记、鲍新中院长、万坤副院长、江晶晶副院长分别参加了各系的研讨会。

       各系研讨会围绕我校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大会上郭福校长和张恩祥校长的报告,针对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研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会议持续了近两小时。

       老师们讨论认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需要一支有凝聚力的团队,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研讨,积极参加校外学术会议;强调科学研究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教学和人才培养;应鼓励青年教师积极融入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优化教师年度科研评价体系和考核机制等。每位老师也结合各自的学术发展和个人成长畅谈了感想,交流了想法。例如如何融入科研团队、如何有效使用数据库查阅和使用资料、如何带领学生做科研和参与各类竞赛等。

       副校长张恩祥参加工商管理系的研讨会,他再次强调,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下,学校仍需要开展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在此目标下,学校致力于青年教师成长的培养,为青年教师创设宽严并济的学术与科研环境,搭建学术和科研团队,明确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机制,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强调团队教师的差异化发展,根据个人专长进行分工合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