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管你所愿 悦动未来” ——管理学院举办“管·闲·悦”空间站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综实楼2A602教室举办“管·闲·悦’空间站师生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张玲娜、党委副书记王琪、副院长万坤、副院长江晶晶、科研办主任陈浩、教务办主任赵森茂、学生党总支书记田小兵、辅导员曹敏、廖祎与学院学生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刘园主持。

本期活动以“聊聊我心里的那些事”为题,邀请学院学生代表畅谈自我困惑,分享个人学习、生活、工作体悟和感受。与会师生围绕教育教学、生活服务、职业规划、团学活动等涉及学生成长成才的方方面面展开深入细致交流。会上针对前期摸排的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党委书记张玲娜总结发言,她指出“管·闲·悦”空间站作为管理学院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方式,旨在畅通沟通渠道,搭建沟通的平台,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全面了解收集整理学生心里着急的事、困惑的事,来进一步整合资源、对接渠道,全力解决学生急难愁困,让学生的一个个问题都能在空间站落地解决,助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成长,师生共同奏响心灵的管弦乐!

此次“管·闲·悦”空间站师生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更加深切体会到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呵护。“管·闲·悦”空间站师生交流平台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上好“开学第一课”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强化党建引领,推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实际举措,对进一步推动学生发挥主体作用,共同参与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有着积极意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