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李立威教授团队入选北京市属高校2022年度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 2023-03-07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2022年度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3〕52号),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李立威教授申报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共服务体系”科研创新团队获批立项。

  

北京市属高校2022年度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

团队依托北京联合大学工商管理北京市高精尖学科、电子商务和财务管理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工商管理等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整合数字经济与创新研究中心、中小企业研究中心、创新企业财务研究中心、首都经济与企业发展研究所、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5个校级科研机构的优质研究力量,组建了多学科交叉的科研创新团队。

通过本项目研究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工商管理北京市高精尖学科在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研究领域的优势,通过多学科交叉融合培育在中小企业数字化这一前沿领域的研究特色。该团队项目的获批对工商管理学科特色培育、学科梯队建设、青年教师成长、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学院将继续发挥工商管理学科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成长这一特色研究领域,持续加强市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以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不断培育和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服务于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和高精尖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



(供稿: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    文:李立威  图:谭兵   审核:常金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