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山西临汾霍州市市委常委郭婧一行到我校开展市校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3-04-19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3日,山西临汾霍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婧率队访问北京联合大学,双方就市校合作工作及人才引进政策等事项开展合作洽谈。北京联合大学校长助理宗燕兵与霍州市嘉宾亲切会面。随后,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党委、学工办、团委负责同志与霍州市市委组织部、经济技术开发区、辛置镇党委、市党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举行了洽谈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琪同志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海娟、学工办副主任李梓昕、团委书记孙大鹏,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孟秀霞、管理学院教师、浮山县响水河镇数字营销实践项目负责人李英侠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霍州市宣传视频,郭婧同志就霍州市情、市校合作工作及人才引进政策做了深入详实的介绍,王琪同志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和管理学院的情况,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海娟同志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情况。

霍州市位于山西省中南部,临汾盆地北端,总面积765平方公里,下辖3乡4镇5个街道办,127个行政村、25个社区,总人口27.3万,农业人口20万。霍州市是历史文化之城、工业雄厚之城、交通便捷之城、生态旅游之城和转型发展之城。霍州市自从开展省校合作以来,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服务、保障、激励机制举措。

山西省是北京联合大学重要生源地之一,双方在校地合作方面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宗燕兵教授曾带领科研团队深入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兆光发电厂、国电霍州发电厂等企业和党史学习教育“50+教学点”,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实习实训,形成了《智能再制造产业发展》《光伏产业发展》《煤电企业粉煤灰处理》《超临界点锅炉氧化皮生产及防护》四篇科研价值高、实用性强的课题报告,同时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性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受到一致赞许和好评。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也分别与山西方面建立了校地合作关系,开展了相关项目合作。双方围绕202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校地双方共同推进的合作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洽谈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北京联合大学手工艺博物馆实践教学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