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访企拓岗赴永大中国会计师事务所深入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28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有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做好供需精准对接,4月19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琪、财会系主任李俊林、教师韩瑞斌、司凡及毕业生代表龚贤微等一行5人赴永大中国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永大中国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董事长王伟明、总经理李鸿强、人事经理鲁菲共同接待洽淡。

永大中国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董事长王伟明对王琪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王琪副书记介绍了管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财会系主任李俊林就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合作、专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韩瑞斌老师结合税法课程教学经验分享了对税法相关法律制度的研究心得。

永大中国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李鸿强介绍了事务所概况、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优势前景,同时期待与学校达成合作协议,积极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师资培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及岗位,深入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据悉,永大中国是国内财税行业领导品牌之一,客户总数超过3000家,其中包括上市公司、中央企业等大型企业机构。

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不断加强与专业对口行业单位联系,既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又深度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全力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发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