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张玲娜带队赴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开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5 13:5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2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娜带队赴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开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以及学校“共建攻坚”项目第七组成员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辉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陪同相关调研。

调研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双方就党建如何引领院系治理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玲娜书记首先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借鉴兄弟院校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化交流、互鉴和合作,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辉书记介绍了金融学院创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创建验收过程,苟琴副院长、魏旭副院长等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党建引领下的学生培养、实验室党建、基层党支部建设、师资队伍创新、组织工作等进行经验分享。

张玲娜书记分享了管理学院在党建方面的经验成果,介绍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调研团队相互交换学习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成功案例和优秀经验。

通过座谈,双方在党建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创新发展等多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共同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院系间交流合作,互采所长、共促共进,加快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相互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管理学院财会系  文:陈宝珍  图:谭兵  审核:张玲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