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王爱军副书记到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9 14:1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同志带队到管理学院进行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晏强、组织部干部栾子童参加调研。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娜以“五引领五示范”开创“一融双高”新局面为题从学院基本情况、聚力党的自身建设和全面领导、实施五引领五示范的相关做法、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王琪副书记从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万坤副院长从学院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江晶晶副院长从党建引领下的有组织教研和科研开展情况、金融系党支部书记程翔从基层党支部特色党建活动等方面向调研领导进行了汇报。

王爱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党建方面的建设成果与工作成绩。尤其是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能够主动谋划、研究探索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这种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与兄弟院校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方面交流互鉴的方式,值得在全校范围内得到推广。勉励学院未来应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入研究党组织建设与学校治理、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的关系,确保主题教育在管理学院各项工作中落实落细,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管理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专题调研活动中,组织部晏强副部长对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在年轻干部培养和输送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管理学院能够将经验形成系统的工作法;组织部干部栾子童高度评价了管理学院党委及其下属支部在标杆院系、样本支部申报过程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精神;双方还就12345接诉即办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玲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调研组一行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做好高质量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管理学院组宣办  

文:程翔  图:谭兵  

审核:张玲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