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管院新闻

校领导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02 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张萌萌副校长、李雪华副校长带领校科技处、校研究生处等处室领导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鲍新中副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和科研的概况,张玲娜书记全面汇报了学院的各项工作,万坤副院长、江晶晶副院长分别汇报了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工商管理学科秘书孙琼教授汇报了工商管理学科的基本情况。

张萌萌副校长、李雪华副校长肯定管理学院近几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和劳凤学、陈雄鹰、郭向光、李崇圆等科技处、研究生处的领导对学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工作、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反馈。张萌萌副校长、李雪华副校长希望管理学院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凝聚力量服务北京、服务区域经济,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技工作上台阶做出更多的贡献。


供稿:管理学院教务办


审核:陈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