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娜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7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5月3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玲娜以“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奋力谱写管院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小组成员在综实楼2A801线下参会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学习。


 

                                                                               

张玲娜从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与总体要求、高质量党建是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保证、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依次讲述,层层深入讲解,引导师生党员认识党建引领的历史价值和重要意义。

张玲娜结合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实施“五引领五示范”工程:即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实现一流学科做示范;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实现一流学科做示范;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实现一流人才做示范;党建引领科学研究,实现一流科研做示范;党建引领社会服务,实现一流服务做示范。通过对“五引领五示范”的讲解,让师生党员认识到党建工作与教育科研的密切关系及党建引领作用,更好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图文:陈宝珍  谭兵  审核:张玲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