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党纪学习教育专栏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7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31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综实楼2A801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调研研讨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学院中层以及主题教育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院领导调研主题逐一展开,广泛听取各部门的先进经验和存在问题。

各部门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提出师生沟通长效机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管理、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及青年教师成长路径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同时对工作中形成的优秀经验进行了总结分享。

学院领导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提到要注意学生管理过程的规范性,注重教师团队建设和青年教师授课能力的提升,做好调研活动的顶层设计,做到智慧来自于师生,惠及师生。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联系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和知识分子,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

张玲娜书记对此次主题调研内容进行了梳理总结,针对部分具体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张书记提出,在新的发展阶段要树立危机意识,深刻思考如何发挥学院优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北京,扩大影响力,在现有成就的基础上,谋求新发展。

(图文:陈宝珍  审核:张玲娜)




关闭 打印